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有哪間藥局可買安眠藥或助眠藥之類的
Sep 29th 2013, 13:29, by DANANPA

作者DANANPA (≧<>≦)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有哪間藥局可買安眠藥或助眠藥之類的

時間Sun Sep 29 13:29:22 2013

後天要去北部考試 所以明天會先至外地住一宿 但我很會認床又容易緊張亢奮 不容易睡著 之前考鐵路特考的前一晚 就因太過緊張一整晚睡不著 所以現在想買一兩顆安眠藥來確保睡眠 不過現在似乎連鎖藥局都禁賣安眠藥 雖然新高橋有推薦草本助眠劑 但是我四年前曾服用Stilnox長達半年 藥師不敢保證我現在吃助眠劑會有效果 又改建議我試試某抗組織胺藥物 因為它的副作用為嗜睡 可是嗜睡僅是副作用 我也擔心效果不顯著... 到其他健保藥局問 聽到我問安眠藥時 立刻嚴肅地一口回應"沒賣!" 去了三家都這樣... 我看起來這麼像是想不開的人嗎? 還是說我一副地痞流氓貌? ="= 本想改去身心科診所請醫師開立處方箋 但適逢週日 家裡附近的診所幾乎都沒開... 所以想請板友建議是否有藥局可買的到呢? 現在不要求一定要安眠藥 助眠劑也可 但希望助眠效果能夠好一點就好了 地點希望是原高雄市行政區內皆可 感謝~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226.2

mandywei :現在應該都沒有賣,而且史帝諾斯現在 09/29 13:35

mandywei :是管制藥物,還是去診所看吧@@ 09/29 13:36

linemap :去地區醫院問問 09/29 13:37

indolentcat :管制藥物依法沒有處方籤不能賣.被檢舉不是罰幾萬而已 09/29 13:38

applepies :它是屬處方簽管制藥,要有醫生開立處方且特別註明須 09/29 13:40

applepies :服用才可以購買喔 09/29 1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ddqba1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