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短片】「妳可以回來了,我剛殺了3個女兒」狠父囚無期
Jul 16th 2013, 16:58

Aaron Schaffhausen, the man who killed his three daughters

[embedded content]

【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35歲男子薛佛豪森(Aaron Schaffhausen),去年七月時打了一通電話給分居了的前妻潔西卡(Jessica),在電話裡冷冷地說:「好了,妳現在可以回來了,我剛剛把我們3個女兒都殺死了」。事後薛佛豪森在法庭上承認,自己用刀子親手切斷了11歲、8歲和5歲的3個女兒的喉管,「我要報復潔西卡」,而律師則不斷主張薛佛豪森「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他動手時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錯的」。

這起殘酷的人倫血案,昨天宣判,薛佛豪森被判處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

律師原本替他爭取「服刑期滿20年,可以在監視情況下出獄」,但遭到法官拒絕,法官說:「我不認為他當時的精神狀況可以當作減輕刑責的因素」,「這是個極為狠毒的重刑犯」,「我只想傳達一個訊息,每個小孩都是如此珍貴與重要」。

去年七月10日下午,薛佛豪森傳了一個簡訊給潔西卡,希望能去她家裡探視3個孩子,離婚官司把3個女兒的監護權都給了潔西卡,薛佛豪森只能在預先安排好的時間探視,而當天並不在計畫內。但潔西卡知道3個女兒也很想他,於是回了簡訊:「你可以去,保姆在家裡,但你必須在我回到家前離開,我不想見到你」。薛佛豪森立刻到了潔西卡家裡,保姆開了門,事後保姆回想:「3個女兒看到他,都好高興、好興奮」,薛佛豪森讓保姆先下班,過了約2個小時,潔西卡接到了薛佛豪森的電話:「好了,妳現在可以回來了,我剛剛把我們3個女兒都殺死了」。警方到場時,3個女孩各自躺在自己的床上,3人的氣管都被利刃切斷,身上蓋著被子,被子上端剛好蓋到女孩們的下巴。

之後的庭訊,薛佛豪森就像是失了魂,始終沒精打采坐著,聽著檢察官讀著他的罪狀。潔西卡的妹妹出面指控:「他是惡魔,其實每個小孩都怕他,但他利用了3個女兒對他毫無保留的愛,在3人毫無提防與預警的情況下,就這樣殺了她們」,「3個女孩對人世間的最後記憶,竟然是自己的親爸爸成了最邪惡的殺手」。潔西卡作證時表示,「有時我一天可以接到他30通電話,每通都叫我選個女兒讓他當著我的面殺掉」,「要不然,就是要殺了我現在的男朋友」。

而薛佛豪森自己對這起血案的說法,卻只有用書面表示「我要3個女兒成為利爪,讓潔西卡感受到痛苦」,自始至終他都沒有為自己在庭上說半句話。法官表示,要讓潔西卡真正的平安過完人生,只有讓薛佛豪森終身監禁並且不得假釋,才有可能。

狠心老爸薛佛豪森。翻攝網路

被他親手割喉宰殺的3名女兒。翻攝網路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ddqba1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