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每次交女友我弟的理智線就會斷掉
Oct 28th 2013, 11:23,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每次交女友我弟的理智線就會斷掉

時間Mon Oct 28 11:23:0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之前已在payhome板求助過但瀏覽人數太少了所以才來BG板求助 把標題理解成「只要哥哥/姊姊交女朋友,弟弟的理智線就會斷掉」的請舉手? 當我笑著"唉這弟弟真是惹人憐愛啊"進來看時,你讓我看這什麼東西啊! : ---------------- : 我弟(目前高二)每次交了女朋友判斷力和理智線就會瞬間斷掉 這不叫交了女朋友理智線就會斷掉,而是你弟打從開始就沒有理智線這東西 說穿了,你家是不是太寵你弟了? : 舉幾個例子 : 1.不管他的女友有沒有要求我弟幫她寫作業,他都會自動幫他女友寫完 : 因為他念藝校所以常畫到凌晨 : 結果搞到最後自己的作業交不出來, 考試都不及格 : 因為缺交作業和考試不及格,他的班導常常打電話給我的父母 : 我的父母也因為此事三番兩次發生爭吵 你可以跟他班導說他女朋友的作業都是他寫的,讓兩人直接零分 班導有在盯,這代寫作業的行為可以稍微抑制 另外他女朋友明知你弟常作業交不出來還照舊 你弟100%就是個工具人 工具人好蠢的,他是想打炮病末期了嗎? 改天跟他men's talk問問有沒有打到炮了,看看這蠢度如何 : 2.我弟常常半夜不睡覺,和他女友徹夜 聊天或者是傳簡訊 : 導致他連續好幾個月的電話費都是上 千元(月租300多元) : 我媽因為此事多次警告他如果電話費 再超過就要沒收他的手機 line很好用的 啊,不過你要小心你弟女友撒嬌說沒智慧型手機 你弟火山孝子上身馬上孝敬,標準工具人行為 : 結果有一天我媽真的沒收他的手機, 他卻很急迫回我媽說: : 『如果我現在不打電話給我女友他會 哭所以你快點還我啦!』 : 當下我媽的心涼了一半去....... 標準寵過頭,寵過頭的魚翔拳,家人都有責任 : 3.我們家有一條規定,如果和朋友出門 要在3~4天前告知父母 : 但我弟卻在前一天才告訴我父母他隔天要外出,想當然他們一定不答應 這邊倒是有點太嚴,隔天報備算ok了 : (外加他自己的美術作 業都還沒完成) 作業沒完成跟報不報備出去玩無關 : 所以我弟就做出了驚人之舉.......... : 他雙腳下跪求我媽明天准許他能和他 女友去約會 家人都有責任 : 我媽就和他約定以下列出的事情都要做到 : 例如,按時交作業,不超過月租費...等等 : 結果當天回家我弟又開始擺爛不寫作業繼續和他女友講電話... : 還有太多例子舉不完 就說你爸媽太寵他了,毫無威攝力的結果就是可以輕鬆反悔 立好約定,反悔了,就是把他手機沒收、停掉、限制話費 甚至不給你弟任何零用錢 這種年紀的小朋友超好控制的,不給他半毛錢就乖的跟什麼一樣 初期抗爭當然是有的,這是你們以往寵愛過頭的後遺症 硬起來讓他知道你們是玩真的就行了 : -------- : 只要他每交一位新的女友,以上的事情就會再重演一次 每次事情可以重演,就代表你們這些家人每次都嘴巴念念然後繼續寵他 : 所以我想拜託各位有什麼方法能讓他恢復理智嗎???????? 你們這些家人先恢復理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23.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ddqba1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