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一個人的寂寞
Dec 3rd 2013, 23:30, by bankwin

作者bankwin (活塞萬歲)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個人的寂寞

時間Tue Dec 3 23:30:06 2013

這幾天沒看到你回傳的訊息,打過去也沒聽到接通的聲音時 一度認為你對我死心了,卻忽略掉年底是工作最忙碌的時候 我想我真的是太閒了,才會一直盯著手機,看看你有沒有傳訊息過來 但你可能不知道,當我下班之後,回到冷清的宿舍時 面對的不只是冰冷的空氣,更是一個人的寂寥 心中的寂寞,配上這些日子的低溫,更讓人低落到不行 我想我一定是習慣你的存在 習慣你丟我水球問我在幹嗎,習慣你打來一起話家常聊八卦,習慣我們一起逛街等 之前一直認為這會是我們的常態,但世事變化多端 很多我已經養成的習慣,變成所謂的「理所當然」時 當這樣的慣性被打破時,原來是會讓人受不了 我或許很不成熟,因為寂寞才會一直打電話傳訊息給你,希望能得到一絲絲的回應 我知道在你工作忙碌的時候吵你,會造成你很大的困擾 但我真的很單純的要讓你知道:我很想你!我會一直在身邊支持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4.153

suii:好像我 拍拍 12/03 23:31

kent77221:拍拍,我懂你的心情!找些事情轉移注意吧~ 12/03 23:42

aappllee:之前也是這樣,然後一直以為對方很忙,結果是忙著另結新 12/03 23:57

aappllee:歡........ 12/03 2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ddqba1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