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這提醒我要被封鎖是詐騙還是真的?
Dec 4th 2013, 13:35, by tiara

作者tiara (挺馬的愚民快噓我)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這提醒我要被封鎖是詐騙還是真的?

時間Wed Dec 4 13:35:16 2013

昨天突然收到三位美女加好友,一如往常我馬上按取消, 其中一位卻不小心按錯,按成確認, 我也沒在意,沒多久之後,收到那位美女傳來訊息, 是色情影片,我沒點並立刻刪除好友再檢舉她, 但我還發現另一訊息,好像是FACEBOOK官方傳來的: ============================== Faceboo'k Notifica?iont https://www.facebook.com 警告BLOCKING FACEBOOK,即時確認! Facebook要求用戶確認各自的帳戶作為證據的真實性的帳戶。 這是因為許多人使用假身份和假資料圖片在他們的帳戶。 違反我們的使用條款,可阻塞導致臨時帳戶或帳戶永久封閉。 請確認您的帳戶,在下面的地址: http://reliable-contact.url.ph/email.confirmed.htm 為保障您的帳戶 在24小時內立即確認你的Facebook帳戶。如果你不確認,系統會自動關閉您的帳戶永久的 假設是真實的Facebook的跡象。 感謝您的幫助,以改善我們的服務 Facebook™安全 Facebookc 2013版權所有網絡 使用 條款。隱私權政策 保留所有權利 =============================== 而且他在7小時內連傳了10次一模一樣的訊息給我, 請問這是真的嗎? 我是否要去那網站確認我的帳戶 還是完全不要理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5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ddqba13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